困難地形通過
難易度:
繩結&簡易繩索確保技術-暗影山
NT$3,300    
目前無梯次
【適合對象】
登山者,有通過困難地形的需求。

【隊員條件】
有登山經驗。

【活動特色】

您是否害怕過斷崖瘦稜這樣的困難地形,平常也沒有在玩技術,學了繩結也很容易忘,複雜的架設更是記不住,但….希望不再是很害怕硬著頭皮走,而是能夠有繩子確保來通過這些危險地形。我們將教您如何用最簡單的繩結,最簡易的架設方式,用一天的課程,在實際的困難地形,教您如何自我確保&確保您的夥伴。

◆教練&學員比1:3,小隊伍教學,能個別指導!
◆歡迎包團上課,4人以上可以指定上課日期。

◆上課內容
1. 繩結練習
2. 架設繩索
3. 斷崖上攀確保
4. 斷崖下降確保
5. 自我垂降練習
6. 回收繩子
7. 橫渡確保

中部上課地點:暗影山
暗影山,位於台中市太平區東邊的山岳,因為陽光照射角度關係,近看是高聳黑暗的山麓,遠觀又被山嵐遮蔽,總是看不清山巒的面貌,故當地人稱它為「黑山」,即為「暗影山」。因山型酷似火箭,又似熬酒的木桶,故又名酒桶山。山稜連綿,與聚興山、頭嵙山、大橫屏山合為一扇敞開的屏風,捍衛台中盆地的東緣,是太平區最高的山岳,亦是全台灣海拔1000公尺以下有三角點的第一高峰,也為台灣小百岳之一。






【活動行程】
 

【匯款資料】
華南商業銀行(008)中山分行
戶名:李偉忠
帳號:106-20-022-915-4

【費用說明】
◆包含:教練費、保險、行政費用、個人技術裝備。
※免費提供個人技術裝備
1. 頭盔
2. 大D保險鉤環二個
3. Sling二條

◆不包含:交通、午餐、其它個人裝備。

【退費辦法】
1.報名後因故不能參加活動時,請儘早來電告知,將扣除$15銀行轉帳手續費餘額退費。
2.活動如期或取消,由領隊於活動前一天決定。
3.若因不可抗拒之天然因素取消活動,活動將順延或另擇期。若因此無法繼續參加者,將扣除已支出之保險費及行政費用100元。
4.於活動開始前8~14日取消者,將扣除總費用40%,其餘費用退。
5.於活動開始前7日(含)內取消者,恕不退費。
6.如因個人因素欲更換梯次,應於活動前7日提出留言,我們將協助轉報至仍有名額之梯次,若超過期限者恕不受理轉梯。
7.退費統一於每周五辦理匯款。

【複訓辦法】
1. 參加【困難地形通過&繩結 】的Line討論群組,開這門課的初衷為幫助有需求的登山者與推廣安全,希望不只是那一天的訓練,而是能在後續實際幫助到各位,針對訓練、練習、實務操作問題都歡迎提出~往後開進階活動,甚至團購資訊也會優先在此公告!
2. 完成課程後的隊員可以參加後面的梯次複訓,每梯次限額一位,費用500元/位(團裝、保險),請直接聯絡行政人員,經審核後即可填寫報名表。

【注意事項】
◆報名規則與手續
1. 報名前請先詳細讀完相關說明。
2. 團體3人報名即可討論上課時間。
3. 報名請繳全額費用,於活動前15日,完成匯款始完成報名,否則不予以保留。
4. 洽詢電話: 0939 104 191 李美涼 / 0975 582 612 施孟佑。

◆活動注意事項
1. 課程內容豐富,請準時!
2. 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血友病患者不適合參加。
3. 請自備活動所需飲用水與食物、防曬用品、雨具、健行裝備、頭燈等。
4. 請著長袖長褲避免蚊蟲。
5. 午餐請準備行動糧,休息30分鐘,不開火。
6. 下課時間因學員學習狀況不能很確定,盡可晚上不安排事情。
7. 攜帶照相機者,務必做好保護措施。
8. 戴眼鏡者,請務必使用眼鏡帶或自備細繩綁住以防止眼鏡掉落。
9. 活動前請修剪手、腳的指甲。
10. 所有隊員均需服從教練、隨隊嚮導之指令,切勿個人英雄主義,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。
11. 請務必注意環境清潔,不留下任何垃圾。

【經典回顧】
【其他梯次】

目前無梯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