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適合對象】
一般大眾.親子

【隊員條件】

【活動特色】

夏天玩水趣~~
松羅國家步道,是一條非常適合親子健行的步道,它依據昔日泰雅獵徑整修而成,沿著松羅溪而行,景色十分優美。
步道伴著松羅溪,林蔭蒼蒼,沿途植物繁盛,林下樹幹上生長著各種著生植物,如山蘇、蕨類、蘭花等,夏天還有蝴蝶、蜻蜓、豆娘等等,彷彿置身亞馬遜。
夏天除了欣賞松羅步道的自然美景,最棒的是能夠在松羅溪中戲水,享受涼爽的感覺。松羅溪的水質非常清澈,透明度高,還有各種大小石頭和礫石,孩子們在涼爽的溪水中盡情玩耍探險,家長也能享受冰涼的溪水。
領隊會攜帶野炊用具,提供熱水泡茶、煮麵,在溪邊飲茶喝咖啡、野餐、閒聊、學習山野技能,全家人一起享受美好悠閒的夏日時光。
步道全長2公里,來回需2~3小時,路面為碎石路,回程則輕鬆許多,沿途皆有樹木遮蔭~

1D858468-522C-4EC0-9134-9B4097860DE5

A6169EDC-27B9-4C58-8BE9-1600CB978E49

Black Gray Geometric Furniture Company Profile Presentation - 1
【活動行程】
 

早上9:00 松羅步道停車場集合

查看更大的地圖

位於大同鄉松羅村,由台七線97.7公里處右轉沿著產業道路進入,停車場位於養鱒場旁。
松羅步道登山口→(0.8K,20分鐘)→ 吊橋 →(0.4K,10分鐘)→ 環狀路段岔路 →(0.8K,20分鐘)→ 10:00am 步道終點 
下午2~3點 (視天氣狀況而定,有時會有午後雷陣雨)→(折返) →(2.0k,60分鐘)→下午3~4點,回到松羅步道登山口
步道平緩好走,大多在林下遮陰涼爽,我們將在步道終點附近選擇適合的玩水點,停留講解溪谷的注意事項後,開始盡情的玩水,領隊
家長在一旁留意戲水安全。大人們可以完全的放鬆喝咖啡,聆聽溪谷潺潺水聲、蟲鳴,也可以觀察溪谷的昆蟲生態。 
回到登山口先到廁所更換衣服後。


額外行程:搭車下山途經豐盛愛玉田,品嘗冰涼的愛玉冰,可外帶愛玉凍、愛玉子DIY材料包。
也可以現場體驗手作~洗愛玉DIY課程,NT300元  (須前日預約,想參加者請提早告知)
https://goo.gl/maps/DjPcLcfwK6iack7L7

當天攜帶裝備:小背包、午餐、水或飲料、雨具或雨傘、遮陽帽、毛巾(大)、薄外套、更換衣服、個人餐具(碗筷)、防曬油、防蚊液、蚊蟲藥膏。

IMG_0943

IMG_0984

IMG_7943

IMG_7836

IMG_7819

IMG_1135


【匯款資料】
華南商業銀行(008)中山分行
戶名:李偉忠
帳號:106-20-022-915-4

【費用說明】

費用包含: 嚮導導覽教學、旅遊平安險(200萬意外險、20萬意外醫療險、行政費用。
費用不含: 交通、食物、個人裝備。
**玩水若需要,我們有提供大人小孩的救生衣(100元)、溯溪鞋(100元) 租借。

【退費辦法】
1.出發日前如遇颱風、封山等,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,經氣象單位公佈時,則扣除行政作業手續費用每人200元,其餘退費,敬請見諒。
2.於活動開始前31~41日取消者,將扣除總費用5%,其餘費用退還。
3.於活動開始前15~30日取消者,將扣除總費用40%,其餘費用退還。
4.於活動開始前8~14日取消者,將扣除總費用60%,其餘費用退還。
5.於活動開始前7日(含)內取消者,恕不退費。
6.退費統一於每周五辦理匯款。

【注意事項】
----------------
1.活動開始前務必完成繳交全額,並在網站上回覆匯款帳號後五碼,才算完成報名。

<登山守則>
---------------
1.對大自然要有敬畏之心。
2.行程中請務必遵從領隊之指揮,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情況,請立即主動告知尋求協助,若因隱瞞病史或刻意不告知身體狀況,致生任何危害或損傷,應自行負責。
3.基於天氣、團員身心狀態等安全上考量,領隊於行進中有權更改或終止行程,以確保所有團員安全無虞,團員需遵從領隊之判斷及決定,不得擅自行動或脫隊。
4.衡量自身體能與負重能力,選擇合適的行程。行前準備務必確實做好與山下留守人報備行程計畫。
5.確認無心臟病、懼高症、懷孕等或任何不適合從事登山活動之情形,若有固定服用藥物請隨身攜帶且按醫囑服用。
6.發揮團隊精神,顧及同行隊友,有緣一起登山,遇到問題,大家要互相幫助。
7.每個活動皆會遵照「無痕山林」原則進行。

【經典回顧】
【其他梯次】

目前無梯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