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適合對象】
一般大眾。

【隊員條件】
有A級高山經驗。

【活動特色】

4天4夜 / 精緻小隊伍 / 輕裝免背食材睡袋 / 慶功宴 / 行前會

南湖大山,位於臺中市和平區平等里與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之間,處於中央山脈主稜線北段,海拔3,742公尺,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。與玉山、雪山、秀姑巒山、北大武山合稱「五岳」,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五座高山。山型端凝厚重,素有帝王之山、王者之山的美稱。

在造景萬千的高山世界裡,南湖大山以其帝王相的山岳之姿、冰河歷史遺蹟的圈谷構造與繁花似錦的庭園風光,深得岳人的鍾愛與眷戀。在南湖的四季時序裡;春天雪融,萬物復甦,一股大自然蓄勢待發的力量,充滿著山野。五月,陽光和煦,含苞的杜鵑鳴起了百花齊放的號角,南湖的高山花季正式開展,連綿的花海景觀在北山五岩峰的迎賓路上,熱情地歡迎愛山之人探尋它的美妙之處。

【活動行程】
 2024-07-18 ~ 2024-07-22
Day 1 2024-07-18

18:00 宜蘭火車站集合,搭車前往南山村民宿

Day 2 2024-07-19

南山村>(車程)>勝光登山口→勝光山→4.8K叉路→5.1K高遶處→松風嶺→多加屯前峰→多加屯山→木桿鞍部→新雲稜山莊

Day 3 2024-07-20

新雲稜山莊→審馬陣岔路<輕裝來回>審馬陣山→審馬陣草原→南湖北山叉路<輕裝來回>南湖北山→五岩峰→南湖北峰→南湖山屋(南湖圈谷)→南湖東峰<輕裝來回>→南湖圈谷(宿)

Day 4 2024-07-21

南湖山屋→南湖主峰<輕裝來回>→南湖圈谷→南湖北峰→五岩峰→新雲稜山莊(宿)

Day 5 2024-07-22

新雲稜山莊→木桿鞍部→多加屯山→多加屯前峰→松風嶺→5.1K高遶處→4.8K叉路→勝光山→勝光登山口
>(車程)>南山村>宜蘭-慶功宴>台北

【匯款資料】
臺灣銀行(004)宜蘭分行
戶名:李偉忠
帳號:022-00483606-8

【費用說明】

O包含:

1. 專業嚮導費。
2.
行前說明會。
3.
睡袋租借。
4.
三早三晚的伙食(不包含午餐及行進糧)。
5. 保險。
6. 台北-宜蘭登山口接駁。
7. 下山慶功宴。 (6人以下不含)

X不包含:前一晚民宿住宿、第一天早餐、山上之午餐及行動糧、任何<費用包含>中未提及者。

【退費辦法】
1.出發日前如遇颱風、封山等,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,經氣象單位公佈時,則扣除行政作業手續費用每人200元,其餘退費,敬請見諒。
2.於活動開始前31~41日取消者,將扣除總費用5%,其餘費用退還。
3.於活動開始前15~30日取消者,將扣除總費用40%,其餘費用退還。
4.於活動開始前8~14日取消者,將扣除總費用60%,其餘費用退還。
5.於活動開始前7日(含)內取消者,恕不退費。
6.退費統一於每周五辦理匯款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本活動屬於登高山行程,大部分活動範圍時間均於海拔三千公尺以上,登山經驗較少者可能會有高山反應(高山症),為免劇烈之高山反應,參加隊員最好於出發前一個月內自行前往高海拔區域適應一至兩日。(例如:合歡山主峰)
2.參加者需要有三千米以上活動經驗,自知自己能適應長時間高海拔能力者。身體健康,無心肺腦疾病、慢性病等以及不宜從事高海拔活動的疾病。
3.山上活動切忌個人英雄主義,務必遵從領隊指令,領隊亦可能視天候或隊員狀況而調整行程,隊員必須服從領隊的指令。
4.報名請繳全額費用,並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。
5.若是吃素者請提前告知且須告知全素、奶蛋素或鍋邊素等飲食習慣,方便我們提前準備食材。
6.宿營地或者山屋以申請到的結果為準。

【經典回顧】
【其他梯次】
活動時間
報名截止日
人數限定
費用/位
 
2024-06-17
6~12人
NT $ 11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