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險精靈提供多元行程,報名前請您衡量自身體能與負重能力,選擇合適的行程,建議平時多爬郊山或中級山練習,行前訓練做越足夠則越可避免體力負荷過大的情況發生。尤其高海拔高山較易誘發高山症,若您從未爬過高山,建議先報名入門行程。

 
報名前請確認無心臟病、懼高症、懷孕等或任何不適合從事登山活動之情形,若有固定服用藥物請隨身攜帶且按醫囑服用。也請自行評估是否需攜帶高山反應藥物,以備不時之需。行程中請務必遵從領隊之指揮,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情況,請立即主動告知尋求協助,若因隱瞞病史或刻意不告知身體狀況,致生任何危害或損傷,應自行負責。
 
基於天氣、團員身心狀態等安全上考量,領隊於行進中有權更改或終止行程,以確保所有團員安全無虞,團員需遵從領隊之判斷及決定,不得擅自行動或脫隊。
 
行程內標示之時間皆為約略概估,依申請入山入園情形/實際天候/交通管制/團員狀況會有所變動。若有特殊情況發生,紮營或住宿地點亦會更動。